夕阳之下

主角总控攻控,卑微gfw
起点/日漫同人
花市:咸鱼之夏

© 夕阳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夏日企划预定】#黑子君繁殖计划#“来搞个孩子吧!”

时间:暂定八月一日
tag:#黑子君繁殖计划#

本来是520企划,一拖再拖变成了六一企划,后来想想算了六月企划吧,于是写下这行字就成了夏日企划了……

咳言归正传

第一次弄企划,是520那天突发奇想,想如果黑子君和随便一个人有孩子的话会是什么样的?以前有过一些设想,这次就随笔画了画,然后脑洞就一发不可收拾了orz

“干脆做成个人企划吧”
脑补到无法自拔的时候忽然一拍脑袋,就这么决定了

可能会包括我流人设图,人设简介,文。
图和四格随缘。

跟我比较熟的都知道我是理论派,想法很多,能表达出来多少就看状态了,文笔和画法都在历练也没有什么成形的风格,希望借着本次企划有所长进。

至于为什么是个人企划因为黑子all圈太冷简直极圈,我又脱坑了一段时间导致现在找不到团抱()

干脆叫#极圈回暖计划#得了(ー`_,´ー)

hhh开玩笑的。

这个企划我基友【划】姬友【划】盟友包子也会提供友情支持  @伽耶伯格  谁感兴趣可以私我(假装cp很热门)【没准会钓到哲控的黑子all的大佬呢?还能求个扩列什么的,,

只是一个预告,具体时间待定,不会鸽的放心,第一弹人设图已经画了一半了

敬请期待

【宣传图预留位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