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之下

主角总控攻控,卑微gfw
起点/日漫同人
花市:咸鱼之夏

© 夕阳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黑荻】冰奶昔

*对竹马毫无防备的黑子君
 *对竹马自带色气滤镜的荻原君

  黑子在经常去的那家m记,碰到了许久未见的荻原成浩。

  黑子点了香草奶昔,荻原点了杯牛奶,他们坐在窗边叙旧。

  “在帝光怎么样?”

  荻原笑着问他。

  “碰到了很好的队长。”

  黑子咬着吸管,眼睛里闪过一点亮光,又马上被他自己垂下眼敛去了。

  相比以前黑子的表情好像越来越少了,但是那细微的变化,还是被荻原察觉到了。

  一定是很好的人吧?

  荻原想,能让黑子漏出那样敬仰的目光。

  于是他爽朗地笑出了声,伸手去揉黑子的头发,单纯地为他的喜悦而快乐着。

  “不过黑子你最近怎么老是冷着一张脸,比以前更难注意到了啊!”

  “是训练。”黑子低着头让他揉,面无表情地回道。

  “真奇怪诶,这个训练。”

  “队长的建议很棒。”

  “你队长是什么样的人啊?”

  荻原收回手,忍不住问到。

  黑子想了想,

  “不太好形容呢……不过多亏了他,”

  黑子上身被荻原揉脑袋的动作压的有些低,他也没起来,就着这个角度向上看着荻原的眼睛,唇角扬了一下。

  “我才有资格站在这里,去完成和荻原君的约定啊。”

  “……你这家伙。”

  荻原成浩一瞬间僵硬,苦笑了下。

  黑子的直白他是习惯了的,但是不知是不是许久未见,再次看到他用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这种话,竟然有点应对不能。

  这家伙长开之后好像比以前更会撩了啊?

  荻原想着,他看到黑子抓着奶昔的指尖泛白,就习惯性搓暖了手指,去握黑子的手。

  他不小心碰到了黑子的奶昔。

  很凉。

  “冰奶昔对胃不好,我跟你说过的吧。”

  “但是冰奶昔很好喝。”黑子没有拒绝荻原帮他暖手,M记的空调开的足,而他的体温一向是偏低的。

  “我的牛奶是热的。”

  荻原将自己的杯子塞进黑子手心,甚感无奈,这家伙倒是固执的地方一点都没变,还好他特意要了热饮。

  黑子道了谢,低头小口喝着,荻原想起来黑子很怕烫,舌头就像猫一样敏感,黑子捧着杯子轻轻晃着,他想他应该帮他吹凉些的,但是他正要这么做的时候,他忽然看到黑子指间漏出的印花,黑子用的是他喝过的那边。

  黑子的唇贴着杯沿,鼓着脸吹气,含着杯口喝牛奶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好像看到了黑子的舌头在杯口勾了一下,带走了一点乳白的液体,然后那双眼睛悠悠地看向他,眼角轻轻翘着。

  黑子喝了口牛奶,发现荻原在看他,他疑惑的看过去,荻原却忽然站了起来,像是想要说什么,但是马上就闭了嘴,好像很羞涩?

  荻原紧张地左右看了看,没有人注意这边,他走到了对面,在黑子旁边坐了下来。

  “黑子!”荻原沉默了一会儿,忽然叫他。

  “你喜欢吗……嗯,这样……这杯牛奶?”

  黑子仔细思考了一下。

  “喜欢啊”他轻声道,

  “因为是荻原君的心意——”

  荻原成浩僵住了。

  他的,什么心意?

  黑子觉得是不是太长时间没见,荻原君变得有点奇怪了。

  他又喝了一口,还是忍不住瞟了一眼自己被抢走的奶昔。

  “但是还是想喝奶昔啊,”

  荻原看到他在看自己手里的奶昔。

  “有点凉。”他声音有点哑。

  黑子把水杯放下了,直勾勾地看着他,似是意有所指。

  “我想喝温的。”

  荻原成浩忽然明白了。

  他低头喝了口黑子的奶昔。

  黑子发现荻原挨着他很近。

  太近了。

  腿碰着腿。

  黑子坐在窗边,

  所以手臂忽然被抓住的时候,他只是下意识的躲了一下就撞在了m记的落地窗上,荻原的身体带着颤抖倾了过来,慌乱又小心地,吻上了黑子的唇。

  黑子睁着眼,荻原的舌头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伸了进来,带着一小口温热的奶昔,他被迫吞了下去,荻原开始舔舐他的口腔,生涩地,轻柔地勾着他的舌头,带着一丝不可言说的情感,和……迟疑。

  “砰!”

  一声闷哼溢出了喉咙,荻原捂着肚子放开了手。

  黑子收回打出去的拳头,抹掉嘴边的奶昔,眼睛里带着极度的寒意。

  “请给我一个理由。”

  “咳……黑子?”

  荻原先是挡住那些看向黑子的目光,然后紧张地小声说道。

  “抱,抱歉,我不是很有经验……黑子你觉得不舒服,我,我可以再轻一点……只是,能不能换个地方?我……”我不想你被异样的眼光盯着看。

  他的话没说完。

  因为黑子用冰冷的目光盯着他,面无表情的脸冷的吓人。

  “荻原君还没亲够吗?”

  黑子的声音没有一点波动,他慢慢的撑起身子,手上的骨节凸了起来,他在忍耐着,已经到极限了。

  “我不喜欢男人。”

  他轻声说。

  挥拳打向荻原的脸。

  “……等等!”

  “先生,送您的饮料。”

  侍者忍不住端着一杯橙汁走了过来,他担忧地看向被荻原堵在里面的黑子。

  “……谢谢。”

  黑子的拳头停在荻原脸前不到一厘米,他攥紧拳头,还是坐了回去。

  “请好好解释。”待侍者走远,黑子压着怒火问。

  “你不是,想让我亲你?”

  荻原觉得自己心脏跳的有些快,他看见黑子抿着唇,漂亮的蓝眼睛满是恼怒。

  “请不要乱说,是荻原君擅自亲过来的。”

  所以你之前那样舔杯子不是在暗示我?

  荻原张了张嘴,他惊慌地发现如果是他想多了的话……

  他好像是,强吻了黑子?

  “对,对不起!我误会了……我……”

  荻原想去拉黑子的手,又马上收了回去,紧张地攥着桌子角。

  为什么没能察觉到黑子真正的心情呢?

  明明平时黑子有一点异样都能发现的,为什么,偏偏是在这种事情上??

  荻原的手心出了汗,他咽了咽,莫名的情绪几乎要喷涌而出。

  “……对不起,”良久之后,他垂下头,盯着灰白的桌面。

  “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弥补你……黑子你想怎么办……我会照做的。”

  黑子看到荻原手上爆出的青筋,他抿着唇,嘴里仿佛还残留着对方带来的温度。

  “……我不知道荻原君是怎么想的。”

  最后黑子把刚才服务员端过来的橙汁放在荻原面前,扭开头。

  “再有下次的话就绝交吧。”

  眼前的灰白被橙汁的颜色点亮了,荻原睁大眼睛看向身侧,黑子垂着眼,拨弄着奶昔的吸管。

  “你这家伙啊,,”

  半晌,荻原狠狠地抹了一下脸,扯出个笑“多生气一会儿啊,你这样我都要生气了。”

  是了,黑子就是这样的。

  相信一个人就全身心都投入进去,没有半点防备。

  “因为是荻原君我才原谅你的。”

  黑子瞥了他一眼,伸出手掌。

  “所以请快点买新的杯香草奶昔赔偿我。”

  对,还爱毫无自觉地撩人。

  荻原拍拍他的手掌,去买了杯香草奶昔。

  常温的。

&&&&&&&&&&&&&&&&&&&&

  【一点不重要的后记】

  本来想写黑子君和竹马间纯洁友谊的一次黑历史,后来写着写着就莫名从治愈变成致郁了……<(。_。)>

  竹马一开始是真的以为自己把黑子君当朋友,但是误会黑子是在向他索吻的时候,却毫不犹豫地行动了,,简直塑料竹马情()

  当然说开之后就意识到了,自己对黑子不单单是友情,就超受打击,觉得不配当黑子君的朋友了,所以那里就有一种黑子一句话他就会离开的感觉,,黑子君那边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,看他都快哭了就勉强原谅了(竹马的对黑滤镜有两米厚)

  而黑子,黑子君对竹马真的是友情啊,那种特别信任的朋友,而且毫无防备到什么地步呢?什么时候被骗 上 床 吃 干 抹 净都一点不奇怪的那种,,

  当然竹马不会这么做的啦www

  拿嘴暖奶昔什么的真的写的时候就很想吐槽,一般不是用手捂的嘛()以至于当某个人问黑子竹马是个什么样的人的时候,黑子介绍完之后下意识加了一句他舌头很热。

  不过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w

包几给这个没头没尾的梗写了下篇www @伽耶伯格 

就非常想吐槽,明明是某人说想吃黑荻我才开的脑洞,结果这货写的下反而沉迷修罗场竹马一个镜头都没给(。>∀<。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